2011年8月20日

分享你的感動,讓它也成為我們的感動~

自從"上帝要我這樣説"出版之後,我接到很多讀者的email

有些人説他看了三遍,還是依然感受到神藉著書對他説話;有人感受到神的赦免,內心的罪疚感煙消雲散;有人得到活下去的鼓勵;有人得到婚姻問題的解答。有太多的見證圍繞在我的眼前,給我很大的鼓勵與支持。

我覺得應該有一個空間,讓上帝的愛被更多人聽見。所以我在官網上增加讀者留言的功能。如果上帝的愛感動了你,你可以簡短的留下幾句話,讓上帝得到榮耀,也讓我們一起分享你的喜悦。

按一下【繼續閱讀】就可以留言了!歡迎你來分享!

張大業 

張大業


37 則留言:

  1. 每次牧師在講台上講著上帝是我們的天父,祂用父親的愛來愛我們,我總是不能明白,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是父親的愛,透過您書中的故事、您親自的服事,讓我明白了父親的愛,也知道了天父的愛,原來我的父親是這樣的愛我,天上地上的都是!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正看你那本書,深深被吸引,我更試過流淚。
    每個與神相遇的時刻,都會令人流淚、感動。
    我深信神是賜予我心靈醫治的恩賜,但是否你所說的先知,我就不知道。

    神要我在現在的宿舍工作,但這工作,令我教會生活深受影響,心內一直感到難受。我深愛我的學習(心理學)和醫治特會的事侍。但這些暫時都要放下。

    你現在所作的事工,是我十分渴望作的事奉,這是多麼美妙的時刻,人遇上等待自己的神,心靈被愛自己的主,親自醫治心靈深處的傷口。為人禱告時見到人不斷流流淚,喜悅的感覺湧上心頭。

    我好想做神的信差,不只是為人自己,覺得需要的事情禱告,神比人更清楚人的需要。

    我是否有問題呢﹗我不願用禱文禱告,按人心意禱告,我會感到不願。

    希望我的內容你會明白,我覺得自己表達得十分亂,我又怕我的用字太白話,令你不明。若真的不明就問主吧﹗

    回覆刪除
  3. 就在這篇開場白中..有篇說著「如果我說的讓你感受到神的愛,請你感謝祂;如果我說的得罪了你,請你原諒我,因為我也是普通人。」本書裡連同這篇文旁附上了一張展開雙臂的相片.....其實,我要感謝你給我勇氣...其實,我是想說...謝謝你傳送出來的這封信(本書)...我沒法繼續看下去..眼睛已是汪洋一片..我告訴自己..神知道了..都知道了..別哭..別哭..,神的擁抱..是溫暖不懼怕的..是幸福可依靠的..我,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終於看到一位不受"基督教"框架限制,而親自認識神,從神聽到天父話語,並忠於所聽,所見,所認識,所領受的~~~"先知" .
    感謝你把我原先所認識那位"無限制的神","寬廣的神","不斤斤計較的神",再一次介紹給想要追求認識真神的人!

    回覆刪除
  5. 還可以容許我這樣說嗎?我喜歡神,甚至可以這麼說,我愛上了耶穌,祂是我的義師益友,更是我的好父親,好朋友,最麻吉的也是非祂莫屬;在171頁裡有這麼一段文寫著~祂喜歡你這種敢愛敢恨的個性,有話就說,有不滿的情緒就宣洩,用非常真實的情感面對上帝,神喜歡你真實地面對祂。神看重的是,當情緒過後,一切恢復平靜時,你是否仍然願意跟祂在一起,願意再度承認祂是你的上帝......。這是我敢大聲的向神說,是,我願意。大業,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願神祝福你,保守你一切平安!ㄚ門!^^

    回覆刪除
  6. "阿爸父 求您悅納我 讓我也能如張大業般 成為您手中的器皿 將您的愛完完整整的給予您的兒女修復更新他們的生命 當然全是照您的意思而不是我的意思 耶穌謝謝你今天早上來看我 雖然我看不到你但是我知道您與Holy Spirit同來 您一來就讓我流淚不止 如同頑皮的小孩認錯後 哭倒在您的懷中 因為您知道 我渴慕回轉為小孩 以上的禱告侍奉靠主耶穌得救的聖名 阿們"

    回覆刪除
  7. 謝謝大業!看了你的書,讀了你的心事,感覺就好像成了你的朋友!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上帝溫柔的擁抱,禁不著哭了,是感恩、感激的淚水...心頭暖暖的,感到滿足!
    我也曾在加拿大讀大學,也在多倫多住了四年,那時在Tydale Seminary讀神學,現在於香港做傳道人,都牧會十年了!我父母還在多倫多。所以對多倫多來的人,感覺特別親切,在香港熱得多了,倒懷念加拿大那冰天雪地...雖然我是香港人,不是台灣人,在加拿大讀書時認識的台灣人也很少!但在神家的愛,不在乎來自何地! 我們前幾年也是到台灣短宣,所以對台灣同胞的感覺也親切~喜愛你說的小食...
    我會把你的書介紹給更多人,相信上帝會使用這書,祝福更多人! 若果上帝有話要藉你向我說,也請告訴我啊! ^_^
    願神繼續加力給你,大大使用你,讓更多人明白,感受祂的愛!
    小茵

    回覆刪除
  8. 從開始到結束,我都在經歷神。神透過大業的書對我醫治、安慰。感謝主,創造了大業弟兄!

    回覆刪除
  9. 大業先生: 您好!在拜讀了您的大作後,被上帝奇妙的作為深深吸引! 我現在的身份是慕道友,正在尋求神,對神有一股渴慕的心,可否有機會收到來自上帝的信息呢? 來自台灣的Annie

    回覆刪除
  10. 終於讀完您的大作,從一開始的懷疑到買到書始讀序文就流淚不止,我就明白神要透過這本書醫治釋放我許多~特別是文中提到一位姐妹喪夫透過你的禱告讓他明白神的心意及愛,也改變了我對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這句經文的屬靈意義,我第一次讀到這裡有點讀不太下去因為和之前的教導很不同,但我求聖靈幫助我~後來就明白神的心意,心中得到很多的釋放~謝謝耶穌透過這本書讓我明白他的愛及心意~也謝謝您的服事~給我們這塺棒的祝福及來自祂奇妙的愛和信息~

    回覆刪除
  11. 想當勇敢的媽咪2011年9月16日 晚上10:37

    感謝上帝 感謝耶穌 感謝大業先知 !
    我是多麼渴望神 能多了解神 多接近神
    好開心看到您的書 讓我得到勇氣與希望
    得到來自於天父的愛與鼓勵
    雖然正經歷婚姻的危機 很傷心 很痛苦
    但我不能絕望 要加油 加油 加油
    原來上帝都會一直陪伴我 我不再恐懼了
    希望有天能見到您 親自向您致敬 送上一罐冰啤酒和喉糖
    麻煩請您幫我謝謝上帝好嗎 就是想要謝謝 謝謝 謝謝祂
    祝福您和可愛的夫人和小朋友們

    回覆刪除
  12. 謝謝你大業哥,看了你的書讓我哭的好慘喔~~><"
    但是,我更開心的是..藉由你的書及見證讓我知道上帝爸爸離我好近,好近...謝謝!!

    回覆刪除
  13. 大業哥,你好,看到上面的小宛留言說他看書哭的好慘,其實我也是這樣耶。
    雖然書中的故事跟自己無關,但是覺得上帝......不知如何形容的...真實,每次看書都莫名的流淚,然後覺得跟神又更近了些。
    感謝神。

    回覆刪除
  14. 大業哥:
    2011/7/14那天,你的預言,讓我再次與阿爸父緊緊相連,你不只是信差,更是祂差派來的天使,謝謝你!一直想寫封信謝謝你,也回應你的預言,預言的隔天我已經把預言的逐字稿都打好了,但就這麼一拖就拖到現在變成留言訊息了...
    起初是因為書名讓我好奇,但就在那些推薦的序言,我就已經哭到不行,可以說是從起初哭到末了了!看完書後我禱告,感謝阿爸父藉由這本書安慰了我,也期待簽書會的到來。(題外話,整本書輕鬆幽默的筆調我超喜歡^^)
    在簽書會的分享中,大業哥需要徵求一位被預言者來做預言示範,過去參加特會或活動時,當台上徵求示範者時,我完全都沒有感覺,但就在那極短的時間內,我的心突然一陣騷動,伴隨著的就是我的手舉起來了!這是一個奇妙的感覺,尤其事後聽其他同行的弟兄姊妹分享當時候猶豫的心情時,我只有滿滿地感謝。
    到現在我只要看著當時候記錄下來的預言內容,感謝已經無法形容我內心的感覺,大業哥,你是我遇到的第2位先知(SAWKA牧師也是加拿大人^^),你們的預言對我來說都是滿滿的鼓勵與安慰,我感謝阿爸父藉由你們的話語對我的心說話,讓我知道我確實與祂同行。
    最後想跟大業哥分享,當時預言的其中一個異象是要把愛情珍藏好留給上帝為我預備的亞當,下個月,我要結婚了,就是阿爸父為我預備的亞當^^當我準備誓言的時候,祂給了我箴言31:10-31。

    回覆刪除
  15. 透過你的書,讓我更能體會上帝的愛,老實說雖然受洗了,但我還是常常無法領受上帝是如何的愛我,即使在剛接觸主時,確實深深的被感動,但慢慢的就忘了那個感覺
    很開心,藉由你的書,我的心又再次的被神的愛觸摸了,你的文字,每個故事,上帝的話語,真的都讓我好感動好感動....讓我迫不及待的和我的家人.朋友分享...這份愛好奇特,好動人...
    謝謝你寫下這些愛的記錄,讓我時時刻刻都能拿起來複習感受神的愛,請容我祝福你及你的家人.同工,天天喜樂.平安,神的恩典永遠與你們同在!

    回覆刪除
  16. 張大哥~謝謝你的書~和你分享的上帝
    希望流下的淚是認識上帝的開端...

    回覆刪除
  17. 大業哥...看ㄌ你ㄉ書...有很多ㄉ感動..同時也知道若非是出自於神ㄉ不可說..也讓我了解..就算是基督徒說ㄉ..若非是神要祂說ㄉ..也不可說出傷害到人...我在1星期前..曾因別人ㄉ話語..對神生ㄌ大脾氣..也想放棄..覺ㄉ好絕望..可是神總是用祂ㄉ方式帶我..我也深知我還是常沒信心..渴望知道神要為我預備ㄉ路..若你有來台灣ㄉ行程..我真ㄉ很希望能參加..被服事...也謝謝你ㄉ分享..願神祝福你....

    回覆刪除
  18. 上帝真的存在,真的看顧,真的安慰,卻沒有責備。謝謝祢,我真實的主,讓我有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回覆刪除
  19. 謝謝你傳達最新的先知服事資訊,我很想大聲說,如果任何條件都允許,我一定去。請給我機會認識最真實的神,給我機會可以靠近神最近的地方,三天的晚上,我必須跟公司報備不加班的理由,但..就怕地方離我太遙遠,讓我錯失了跟神親近的機會。

    回覆刪除
  20. 嗯,還在台灣等呢~~灰~~熊~~遙遠^_^!加油!

    回覆刪除
  21. 雖然我們並不認識,但我能像朋友一樣叫你大業哥嗎?
    看到《上帝要我這樣說》的書名,就決定要買下來。
    不為別的,只為了為什麼上帝有話跟你說,我卻沒有…
    我不知怎樣才能稱上先知,不過我也有一點點神的恩賜,能聽到神的聲音,看到圖像,有時也於禱告中能感受到別人的心情而祝福他們。
    只是,最近…一段時間,好像聽不到主的聽音了,我知道祂在,但祂卻沈默。所以,我忿忿不平又帶點酸溜溜的買了的你書,想知為什麼上帝不跟我說卻跟你說。
    總結一下:最後我明白了…
    「千萬不要做『事』去討上帝的喜悅,因為祂已經喜悅你了。」
    感謝主,籍著你的分享讓我知道,一切的源頭是因著愛,也要保持一顆純全正直的心。謝謝你,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你,願你無論在家庭、事業、健康和神的事工上,都能大大榮耀神,願你所付出的,神都要加倍的加給你。阿門。^^

    回覆刪除
  22. 謝謝大業叔叔的服事,你就像上帝派來的天使!
    五分半鐘的禱告,讓我經歷了神永不改變的愛以及大能的醫治!
    看到上面大家的留言,我向神獻上讚美!神透過你的禱告做了很多美事!
    期待以後能有機會到現場聽你分享!
    願神大大祝福你!

    回覆刪除
  23. 當初一看到書名就被吸引,但因為是封膜的書看不到內容,
    詢問店員,他很熱心的印出網路上的推薦序,
    看完推薦序的內容就決定買了,
    這也是頭一本在有年紀之後願意花時間讀完的好書。

    吸引的地方是:跟著文字就像跟著張大業一起認識了這些人,
    好像經歷了一遍上帝的心意,很特別;
    就像是從頭省思了一遍一樣,重新得力的更新和感動。

    感謝 主,讓你有勇氣堅定做該做的事,也派肢體扶持幫助你。

    回覆刪除
  24. 大業哥:好久不見囉...在2010年及2011年在eliza面臨低潮期時,無意間在佳音廣播電台得知你來台灣服事,當時覺得你的聲音就像一股暖流溫暖著我的心,趕緊打電話預約先知禱告,由於預約人數爆滿,好不容易終於跟教會姐妹排到後補名額,雖然那是我們第一次的見面,彼此並不認識,但是,在你為eliza禱告的內容中,讓我更明白原來我為主所堅持的事,祂都知道,祂都看在眼裡並且放在祂的心裡,或許人不了解而無法諒解你,但是,你還是要繼續愛他們,不要生他們的氣,而你在尋找一個突破,而突破不是在將來的某一天才來的,每一個當下就是一個突破,是神旨意及祝福的累積所形成的突破,你出去就是神的代表,你行動作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你覺得現在好像在一個停滯期,好像沒有一個綠燈可以讓你繼續往前走,就安靜等候預備自己,你不會永遠停留在原地,時機成熟了,你還是會繼續往前走,不要擔心及著急,在過程中,會有兩個人來攙扶及扶持你,給你一些忠告,你是不會孤單的,而我聽到人會稱讚你的想法,你和朋友會有一個目標和計劃,神會給你智慧來處理及討論這個計劃,你問神說:那有人會幫我嗎?神說:當你踏出腳步時,幫助就從創造天地萬物的耶和華而來,信實的神必要成就這一切~~~
    三不五時就會把大業哥對eliza禱告的錄音檔拿出來反覆聽,
    很清楚的知道神一直在我身邊給我幫助及鼓勵,加添給我勇氣及力量,當2012年的eliza回頭看2010及2011年的自己,很多的事情都在大業哥的禱告中得到印證,謝謝你將神給eliza的情書交到我手中,相信走在神心意的道路中成為仰望神的人,必不羞愧,愛既完全,懼怕就挪去,祝福大業哥的先知服事愈加興旺,讓更多福音的種子生根發芽!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請問大業哥今年何時會來台灣服事,很多朋友都很期待喲^_^

    回覆刪除
  25. 大業哥,您好:好久不見而。
    我是在2011年在中正紀念堂的工作坊及在2012年和你用skype接受了你的禱告的怡雯。有關你的書,我在2011年接受完你的禱告後就2011年十月多時購買了,當時因為一些原因無去閱讀,而是在近日這一個月中慢慢將書中的內容全部閱讀完成。雖然,有無法向前面的讀者有到流淚的感動,不過,在我的心中卻實是有很深的感受。由其書中向一個主持人說的「不要常常自責,也不要因為害怕犯錯就不敢嚐試。上帝看你的心,你就好像論語中孔子所說的從心所欲不逾矩,你不會走偏的,上帝鼓勵你不用害怕等等有關上帝的話語,在看的同時就好像這些話是上帝在對我話的一般。雖然,我的原生家庭是傳統的家庭,而我也因為家庭的因素尚未受洗,但是,我接觸教會從18歲就開始了,之前心中真的很矛盾不知是否真的有上帝的存在。因為在傳統的家庭中,若有事不明時可以向寺廟求纖請求幫忙和指引。但是上帝,均是我一個人對著無形的東西在訴說,所以一度有過懷疑。而在和大業哥你接觸後和看了你的書後,我真的了解到,上帝是有聽到我的祈禱。讓我心中的堅定的想法知道上帝真的是有在關照我,雖然後我還未能受洗。
    最後,大業哥辛苦你了,因為第一次和你認識不知你的辛苦。在看了你的書後我更要感謝你,因為你的禱告讓上帝有機會經由你傳達他的話語,但也經由書中了解到是要犧生你的家人和你的身體,所以非常謝謝你和你的家人。
    另外,因為在在今年有和大業哥你用skype通話過,請求你的幫忙。但是,我不了解要如何奉獻給你。因為我因個人的原因無法使用信用卡,所以想請問一下如何從台灣將奉獻金交給你。

    回覆刪除
  26. Thanks Philip, I bought your book in Taipei last week, I am deeply moved by your words, your devotion, your dedication, and what you have done for us. Actually I am very embarrassed to tell people, especially my church friends, that I am not sure if I have ever heard the voice from God before. What does it like when we hear the voice from God? Sometimes when we have a thought come across my mind, can we say that is the voice from God? How can I tell the difference? I am kind of afraid that God does speak to me, will it be too powerful for me to take? What is my problem?

    FYI, I am a mother of two children and I am in my mid 40. My 11 years old son has asked me that if I have ever heard the voice from God, I told him I am not sure, he said "me too"... Philip, it will be greatly appreciated if you have time (I know you are very busy) to answer my questions or give me your thoughts. Thank you :D

    回覆刪除
  27. 去年買了大業先知你的書,就一直好感動神透過你將上帝的愛傳遞給每個需要的人,好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先知,傳達神的愛,一直以為今天您還會再來台灣服事禱告,一直等過了7月還沒聽到消息,上星期一透過一個不熟的姊妹口中得知大業先知有網路課程,我立刻上網查詢,原來現在都用網路囉~我真是消息超不靈通的,但好開心可以在網路上學習和被大業先知禱告~雖然被禱告要等一段時間,但沒關係 我預備心 等候 神!

    回覆刪除
  28. 大業哥您好,很高興能夠擁有這本書,現在是要重新再看的時候,我想上帝要我反覆操練才是……而不是看過就好。
    其實我想先分享這個見證……
    年初時,我去了福音書坊想找些先知書籍,看到了這本書時,有一股莫名的感覺,很貼切又溫暖的書名,對我來說真的很吸引,但是還是很世俗的看了價錢,呵!所以就…………^^”。
    過了一陣子之後,某天跟一個長輩聊到先知預言,她介紹了一本書,我也沒注意聽,之後她就買了她說的書送我當禮物,我回家後打開看到這本書才想到,這不是我先前想買的書嗎?真的很驚訝又興奮……
    所以這個恩典,真的是上帝給的^^。

    希望這本書一直被傳揚出去,因為上帝是活潑的,是溫暖的,是無可取代的。
    願上帝也賜福你們全家,平安喜樂,恩典滿溢。

    回覆刪除
  29. Philip,我相信很多人读了你的书,或是听了你为他们做的祷告之后,还是在用理性来判断是否接受,或者是接受多少。尤其是从国内来的朋友经历了太多政治运动和所谓的宗教活动之后,习惯性的把自己保护起来。认识神不是一种宗教活动,而是一种信仰,也就是让自己内心说话,而不是让理性说话。我想,我们在与神的关系里,不是绞尽脑汁来判断,唯一需要做的很简单,就是把心门打开,让那位在门外等了很久的老父亲来爱你一次。我们每个人都有对爱的需要,神为你我预备的爱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最重要的,他会告诉我们一个不一样的丰盛的生命。愿神更多的祝福临到你和全家,也愿神通过你来祝福更多的人。上帝是真实的,但和我们想象可不一样。

    回覆刪除
  30. 很好奇...有位客人每次到書店都買好很多本<>, 好,2013年1月1日找大業兄陪我過新年,so amazing!!一開始...看到你的困惑...正正就是我這兩個星期不停問自己問上帝的問題,而上帝給他你的答案就像是給我,我們是永恆.2012年服侍的很不開心,我一直禱告神恢復我和祂的關係!看到女兒,爸爸一章,不知道為什麼眼淚不停地流下...信主6年,原來"天父爸爸"只在頭腦,很多時間都是主人跟僕人的關係,今天2013年神要恢復我靈裡跟祂父女的關係,很溫暖!看你的書很感受到什麼是生命樹. 謝謝你!! 願主祝福你一家有用不完的時間見證祂!!

    回覆刪除
  3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2. 在我與神、與人生氣不和時,祂給了我一份出人意外的禮物:關懷。好友們把時間留給了我,讓我能有個出口去探索當下的自己。因著心中急切想要弄明白前面的道路,但走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仍拉不出一條主軸線,我急了、也慌了,更把眼光拋向了我的牧者,緊抓著要他能給我個答案。沒料到,就在肢體的關愛與分享之下,心竅被敲開了,當下被聖靈提醒,知道是我錯了,因為自己把該負起的責任,套在牧者的身上,還自以為義的合理:只因他是我的牧者,噯~

    當我向 神承認、悔改,也向牧者道歉請求原諒後,神的旨意出現了,清清楚楚、白紙黑字的告訴了我該如何走這條服事主的聖路。

    感謝愛我的阿爸父神,祂讓我看到自己的軟弱需要常常來仰望祂,也知道我所需要祂的憐憫與恩典。一切在祂手中,祂是不誤時、誤事的神。哈列路亞!

    回覆刪除
  33. 大業哥及其他服事同工大家好,我已上過多次大業哥開的網路課程,甚至自己上過youtube看過大業哥在頌泉上課的內容,我想報名團體禱告服事,我的email: sppvicky@hotmail.com 感謝了 (Vicky留)

    回覆刪除
  34. 大業牧師您好,參加了4.27、5.5在貴格會海山教會的特會和主日信息,讓我更了解天父是如何的愛我們,天父對我們的愛是那麼的真實,這麼的平易近人,喜樂更加的充滿我,真的很開心,每天都可以真實的感受到天父愛我的心,感謝神透過大業牧師的分享,讓我更天父的關係更進了一步...
    花了一天看完大業牧師的書,非常訝異大業牧師的文筆可以如此細膩又幽默,那天下午再等候特會時,閱讀您的書,正被書中內容深深吸引,彷彿好像是書中人物,因為字裡行間的幽默,讓我不由自主的大笑,呵呵~~還被您發現我一直再笑,您還問我有那麼好笑嗎??真的很好笑,很實在的內容,看了文字內容,彷彿身歷其境似的,因此常會讓我不由得跟著書中的內容笑了出來,期盼不久的將來,能有第二本書問世...

    回覆刪除
  35. 大業哥,謝謝您的預言服事,我跟我的同事們都很有收穫!願神祝福您一家人平安喜樂豐富~小琪

    回覆刪除
  36. 大業哥平安: 跟您分享一個見證!
    我來自台灣,媽媽五月被檢查證實出紅斑性狼瘡,後來5/25我跟妹妹參加大業哥網的路課程,
    奇妙的是當天聖靈感動大業哥為紅單性狼瘡患者得醫治禱告,因為當時媽媽已經睡著,我跟妹妹仍然憑信心代替媽媽領受醫治的恩膏!
    後來媽媽六月再去抽血,七月檢查報告證實紅斑性狼瘡症狀完全消失,只有退化性關節炎,
    連醫生都不敢置信地說: 很可能我們之前抽血檢查錯誤!
    我跟醫生說: 是上帝醫治了我媽媽!
    醫生才說: 神很奇妙!
    感謝神的醫治,感謝大業哥的服事!太奇妙了!
    (Agnes Liu)

    回覆刪除

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