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2013年11月台灣服事感言

清晨六點起床,六點半出門搭車去松山機場,來不及吃早餐就要走了,結束了今年11月在台灣將近一個月的服事行程。

來的匆匆,去的匆匆,都沒來得及當面感謝招待我的表哥表嫂就要出門趕飛機了,覺得有點過意不去。

唉!時間好像怎麼都不夠用;要做的事太多,能用的時間太少。這次去台南服事,教會的大姐說:大業,下次來的時候多留幾天去玩玩走走,我開玩笑的回答;這是末扣零的代誌;
在外服事,時間已經不是自己的了,偷閒吃一盤蝦卷的時間能為一個人禱告使得他感受到神的愛而打消自殺的念頭,這個蝦卷還吃得下去嗎?

我的杯觥交之際,也許是別人哀痛欲絕之時。
有多少人還沒有聽過福音,而我還在磅秤上抱怨又多了一公斤?
我想上帝一定比我們還心急

這也是這次行程的感受,真的就是:忙
忙到每兩個小時為一個服事單位
前兩小時還在中崙為人禱告,下兩小時就到永康街赴下一個約
大安公園晚餐禱告剛剛結束,十點就趕到汐止輔導下一個婚姻
要不是預作安排,每天連上大號的時間都沒有了

請不要誤會我,我不是抱怨,而是感恩;
感恩能在兩個小時裡看到好多生命的改變
我不是在炫耀,而是敬畏;
敬畏神不計較我的醜陋而讓我參與大家的激動


上帝,謝謝袮

讓我看到了人當場得醫治,見證了袮的憐憫與神國已經降臨的事實
讓我看到人感動的眼淚,不論是在阿姨長輩還是企業藝術家的臉龐
讓我參與在幾百人的聚會裡,看到你在每一個人身上都有完美的計劃
讓我遇見了二十幾年沒見的表哥與從未謀面的表嫂,他們待我像每天回家見面的家人一樣親切

最感謝的,是我的妻子
這次她陪我一起回台灣,在好多年未能一起成行之後。

在聚會的時候有人說:牧師師母,你們兩個可以一起服事真好!
其實我不在乎她是不是跟我一起服事禱告,只要她跟我在一起就好。
在一起表示她不嫌棄我的醜陋,表示她對我的包容,表示她還愛我。
嗯~她真的愛我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一 4:19)

我能愛,因為她先愛了我

我想跟這次相遇過的朋友們說:
感謝你們讓我參與在你跟神的交會當中,不是我為你做了什麼,而是神親自要遇見你,我只是正好在旁邊罷了。
我不能常常在你們的身邊,我也不應該常常在你們的身邊,
祂必興旺,我必衰微,
祂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祂是永不止息

願你常常體會祂永不止息的愛

明年見

大業


2013 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ɘ